杭州高速路政大队对公路用地范围内违法种植蔬菜进行集中清理活动

2015-02-27 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期,为进一步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四边三化”工作的布置要求,细化高速公路环境整治工作的内容,进一步履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关于公路用地范围内禁止种植作物的相关要求,根据前一阶段在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违法种植作物专项调查中掌握的情况,杭州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对辖区内高速公路公路用地范围内违法种植蔬菜进行了处理。
  根据实际情况,大队制定了三种不同的对策:
    一、对于一些面积较小的菜地,队员在日常巡查之余询问和了解,要求当事人自行对菜地进行清除;
    二、对于一些无主的或者一段时间内找不到所有人的菜地,大队组织队员携带工具进行清除;
    三、对面积较大的菜地或者当事人拒绝进行清理的菜地,大队将相关调查内容以路政督察单的形式发送给高速公路经营业主,要求他们派养护部门喷洒“灭草灵”等药物进行清理,以争取将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的蔬菜清除干净,确保高速公路环境整洁、美观。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