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速大队全体路政队员清除道路积雪 确保道路通畅

2015-02-27 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抗雪保畅,让在路上的每一名旅客尽早回家吃上团圆饭,2月9日除夕早上7点多,杭州高速路政大队全体路政队员在市公路局副局长潘学政,高速路政大队大队长高凤山,大队副大队长陈杭、张伟国的带领下,赶赴各高速公路收费站,铲除冰雪,做好引导和疏导工作,保障各收费站所的开通安全。
    潘学政副局长、高凤山大队长详细了解了各条高速公路的积雪冰冻情况,并亲自率领路政队员,运用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对杭宁高速南庄兜收费站等站所的行车通道进行了铲雪除冰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早上8点多,南庄兜收费站冰冻情况明显改善,开始恢复通行。

  市交通局副局长胡斌也于今早赶赴转塘、半山等路段实地察看了绕城高速等高速路段的冰冻情况和通情况,他要求路政部门要全力做好抗雪保畅工作,确保高速的通行畅通。截至今早8点多,杭州境内各条高速公路在杭州公路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已全部陆续恢复通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