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缉毒警在高速公路收费站抓获运毒嫌疑人

2015-02-26 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目标出现,各单位注意……确定嫌疑人进入收费站,开始行动!”一声令下,几辆汽车冲入北京高速公路某收费站,堵住一辆正准备缴费的汽车,车上两名运毒嫌疑人被抓获。昨天,海淀公安分局通报,破获一起特大运输、贩卖毒品案,起获冰毒800.4克。

    2014年1月初,海淀禁毒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近期有人要从南方接收一批毒品到北京贩卖。经过大量摸排走访,民警发现居住在本市的王某、张某二人有重大嫌疑。随后,警方又接到线索,二人可能在1月7日交易毒品。

    1月7日凌晨5时,30多名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到高速公路收费站准备实施拦截,另一组侦查员在有可能的接头地点进行蹲守。

    一直到下午2时许,民警发现王某、张某驾车上了高速公路回京。当嫌疑车辆驶入收费站后,各侦查车辆迅速前后包夹,侦查员很快控制住车上两名嫌疑人。在搜查中,民警在车辆后座找到一个毛绒玩具熊,一按压,里面有两块硬物,拆开一看,是两大包白色晶体状物品,经检验为冰毒,共计800.4克。

    人赃俱获,民警对张某等二人进行突审,他们交代是从一名叫阿文(化名)的湖南男子手中购买的毒品,这次进货是为过年做准备,打算在春节期间卖个好价格。专案组于1月13日赶至湖南省常德市,在当地警方协助下抓获阿文。目前,嫌疑人王某、张某、阿文因涉嫌运输、贩卖毒品罪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 高健 通讯员 夏伯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