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至8日9:00-17:30 重庆市7个高速收费站免费给车"体检"

2015-02-27 华龙网-重庆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春节驾车出行的朋友们,2月6日-2月8日9:00-17:30,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将在主城7个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免费开展机动车检测,市民可前往对爱车进行检测。这是记者1月29日从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获悉的。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介绍,春节临近,特别是2月9日零时至2月15日24时执行小型车高速公路通行费免费政策,届时走亲访友、自驾游旅行的市民可能大幅增加。为确保出行安全,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建议市民驾车出行前,先对爱车进行大检查,确保安全再上路。
    为方便车主,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将在主城7个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设便民服务点,并对有需求的驾乘人员派发交通执法便民手册、交通执法春运服务指南宣传单、常用药品、交通地图、高速公路行驶温馨提示卡片等。同时,百事达汽车各4S店将派出专业技师,免费对车辆提供胎压检测、加气、雨刮检测及添加雨刮液等快速服务。
    七个收费站免费“体检”车辆,具体如下:
    渝宜路江北站
    渝邻路渝北站
    渝合路北碚站
    渝遂路沙坪坝站
    成渝路九龙坡站
    渝黔路巴南站
    渝湘路巴南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