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免费次日 高速公路车流量锐减 上海段畅通 收费站即到即走

2015-02-27 新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日是我国高速公路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实行免费措施的第二日。今天上午,新民网记者从上海路政部门获悉,相较于昨日浩荡的出城大军,截至9时许,从整个路网流量看,今天车流量明显减少,车辆无需等候即可出收费口。
    据此前有关部门预计,昨天和今天两天高速公路车流规模会达到高峰,极端高峰日路网车流规模将突破100万辆次。可相较于昨日浩浩荡荡的出城大军,也许是被昨天全线爆堵的情况吓怕了,今天高速车流量锐减。
    据路网监测中心反馈,截至9时许,G2京沪高速、G60沪昆高速、G40沪陕高速等昨天拥堵的路段,今日十分畅通,除G60有少数车辆排队等候过收费站外,其余高速均无需等待,即到即走。
    9时20分许,记者从浦东警方获悉,G1501高东收费口往崇明方向拥堵已排队至五洲大道南侧申江入口。浦东警方建议往崇明方向车辆,可就近选择G1501“金海、龙东、华夏、迎宾”等其他收费口进入。
    此外,6时24分,因杭浦高速(浙江段)4时30分有一起危险品车辆事故,造成车辆暂时无法通行,需改走G60沪昆高速,路网监测中心已通知S4、G1501南环中控做好相关信息发布工作。8时15分,该起事故处理完毕。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