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 杭州市召开各高速公路业主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5-02-27 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30日下午,杭州市公路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在杭境内各高速公路业主对公路局党委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对局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总体评价。
  与会代表广开言路、畅所欲言,各高速公路业主纷纷对局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和杭州公路这几年的发展,以及对他们公司的业务指导和帮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代表同时也指出各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难题,并针对如何做好高速公路维护管理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对各高速公路业主单位多年来对公路局工作的理解、支持、信任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创造更好的长效工作指导联系机制体制,并将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按照其职责分工,及时反馈给分管局领导和相关部门研究落实,切实坚持边查边改,让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起到实效。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