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建设平稳推进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作为郑州地铁2号线的南延项目,郑州城郊铁路工程北起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终点南四环站,南至郑州南站,全长约41.2公里,设车站18座,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从南四环至机场段,全线长31.7公里,设车站14座;二期工程从机场段至郑州南站,全线长9.5公里,设车站4座。

    该项目一期工程已于今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全线除车辆段外已实现所有车站和高架区间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6.18亿元。高架车站与区间桩基共完成2570根,占总量的74%;高架站承台已完成269个,占总量的31.7%;墩柱完成105根,占总量的12.2%。地下车站及明挖区间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及主体结构施工,土方开挖已完成42%。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