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切实做好路网运营安全风险评估工作

2015-02-26 北京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扎实做好北京市轨道交通既有线路安全风险评估,提高安全风险评估的覆盖面、措施建议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北京市交通委运输局组织评估单位进一步开展轨道交通路网运营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并对下一步的风险评估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针对北京轨道交通路网2014年发生的事故和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评判,对路网既有运营线路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开展排查和梳理,并把有关情况充实到评估报告中。
  二、在上半年轨道交通路网进行安全评估的基础上,梳理出既有路网安全隐患清单,提出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建议,并向各运营单位正式行文通报。
  三、收集近年来国内外城市轨道交通发生的各类事故,进行分类统计分析,编制完成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事故案例,为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管理提供借鉴。
  四、针对年底开通试运营的6号线二期、7号线、14号线东段、15号线一期西段,按照新线开通试运营基本条件,开展四条新线运营设备功能实现和运行稳定性评估、运营安全风险评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