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稳步提升出租汽车服务行业质量工作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今年2月开始,成都市在全市中心城区启动了为期2年的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工作。该项工作是以月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为依据,将服务质量存在突出问题的客运出租汽车企业、车辆和驾驶员作为服务质量重点监控对象,建立健全行业督促监督重点企业、企业督促监督重点驾驶员的服务质量监管机制。

    按照工作要求,凡是月乘客有效投诉率、月客运违章率、月道路交通违法率三项指标均高于最近月行业平均水平的企业和最近月被告诫的企业,将被列入重点监控企业名单;凡是出现拒载、绕道、道路交通违法突出、服务质量信誉考核月度(年度)扣分严重等情况的驾驶员,将被列入重点监控驾驶员名单。被列入重点监控范畴的企业,成都市交委出管处、行政执法总队等部门人员将组成督查小组对企业车辆回场检查、驾驶员培训教育、GPS监控等日常管理工作和台账资料进行全面检查,提出整改意见,企业也将被行业通报批评。

    截至今年7月,成都市交委对14家企业和200余名驾驶员进行了重点监控,行业服务质量监管机制运行良好,行业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