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 成都市召开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2015-02-27 四川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月8日,成都市召开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刘守成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成都市交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庆汉作《稳中求进 攻坚克难 持续推动“交通先行”战略深入实施》工作报告。
    刘守成副市长对成都市2013年各项交通运输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的复杂形势下取得较大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对成都市2014年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抓好目标落实,保证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顺利推进。
    第二,强化行业监管,确保管理水平上台阶。一要强化科学规划,保证设计质量;二要强化工程质量;三要提高道路维护管理质量品质;四要提升运输服务社会水平。
    第三,扎实做好春运备战工作,全力确保春运安全。刘守成副市长还从项目实施进度、质量,项目资金筹措和运输市场监管、体制机制完善等方面指出我市在新的一年里需要解决的问题。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