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今晨迎来沙尘暴天气 高速公路能见度不足百米

2015-02-27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9日7点50分,宁夏气象台分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全区有5级至6级偏北风,阵风8级左右,大部有扬沙,银川、石嘴山、吴忠和中卫四市部分地区有沙尘暴。
    受沙尘暴天气影响,9日上午首府银川市黄沙漫天,路上行人纷纷“全副武装”抵挡大风扬起的沙尘。记者上午从宁夏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了解到,目前宁夏高速公路普遍出现浮尘、沙尘暴,许多路段能见度不足100米,部分路段低于50米。为了安全起见,交警部门提醒行驶在高速公路路段的驾驶员朋友,要在车辆行进中打开示廓灯和双闪,保持行车车距,控制车速。
    据自治区气象局介绍,9日至10日,受东移南下强冷空气影响,全区有一次寒潮及大风沙尘天气过程,大部地区日平均气温下降8℃~10℃,部分地区可达10℃以上,且全区大部将伴有扬沙或沙尘暴。预计10日白天,气温开始回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