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 海南部分高速公路能见度不足50米

2015-02-27 海南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1日,海口城区空气质量明显下降,数据显示已经达到中度污染的程度。当天下午17时,记者在从海屯高速(屯昌到海口)上看到部分路段雾气加重,不少车辆打开双闪灯。
    当晚21时,记者在海口市环境保护局网站上看到其空气质量日报上看到,海口市pm2.5为132μg/m3,网站显示空气总体评级为四级,首要污染物是细颗粒物。有专家表示,海南空气质量下降主要受大陆大气污染物远距离输送影响,还与本地地理气象条件和局地污染源排放有关。
    据悉,海南冬春两季容易出现雾和霾天气,但是今年系数和频率相对往年偏高,海南省环保和气象部门正在会商,推动制定大气环境预警机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