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6日,辽宁省交通厅在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监控指挥中心举行兴城至建昌、灯塔至辽中、盘锦港疏港高速公路通车仪式,标志着这三条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代省长李希对三条高速公路通车作出重要批示。副省长薛恒出席通车仪式并启动通车按钮。

    李希代省长在批示中首先向同志们表示问候和感谢。他指出,三个项目建成通车实现了全省所有陆地县百分百通高速,可喜可贺。省交通厅统筹协调,调度充分,扎实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再接再励,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全省公路建设管理水平,为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做更大贡献。

    通车仪式由省交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伟主持。仪式上,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局长杨昊介绍了三条高速公路的建设情况。葫芦岛市市长都本伟代表三条高速公路沿线沈阳、辽阳、盘锦、葫芦岛四个市讲话。兴建、灯辽、盘锦疏港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负责人分别在各分会场报告通车准备情况。

    省交通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焕鑫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这三条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是继去年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突破4000公里之后,辽宁交通人又一次为高速公路建设描绘的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三条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高速公路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展示了各地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从大局出发,全力支持高速公路建设的配合意识和协作精神;充分展示了辽宁交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交通精神。这三条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进一步改善了我省中西部地区的交通运输条件,带动了沿线旅游、矿产等资源开发,有利于培育和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推动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开放、沈阳经济区建设和突破辽西北三大战略的深入实施,为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刘焕鑫厅长强调,当前,新一轮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大幕已经拉开,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抢抓这一重大历史机遇,紧紧围绕综合交通、智慧交通、民生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发展这个目标,全面深化交通运输各项改革,加快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综合交通网络,破解发展瓶颈制约,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努力推动辽宁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省政府办公厅、发展改革委、公安厅、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国土资源厅、环保厅、水利厅、林业厅、文化厅、审计厅、沈阳铁路局、省电力公司相关领导及沈阳市、辽阳市、盘锦市、葫芦岛市负责同志参加通车仪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