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县县通高速公路推进会召开 预计东巴凤2017年、天峨2020年通高速

2015-02-27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7日下午,广西地区召开县县通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部署了建设广西高速公路的相关工作。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主会场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长何辛幸在天峨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标文在巴马瑶族自治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悉,截至2013年底,广西高速公路总里程达到3305公里,已实现所有设区的市和76个县区通高速公路,县区通高速率约70%,形成10条出省出边高速公路大通道。根据“县县通高速”时间表安排,河池市2014年将新开工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项目;2017年,将开工南丹至下老、来宾至巴马、融水至河池3个高速公路项目。建成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实现东兰、巴马、凤山3个县(自治县)通高速公路;2020年,建成南丹至下老高速公路,实现天峨县通高速公路。按照计划,至2020年,全区高速公路里程突破8000公里,并形成“6横7纵8支线”的高速公路网络,除个别县以外,所有县区都将通高速公路。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县县通高速公路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发展交通放在优先位置,不断加快高速公路建设步伐,满足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各县(市、区)要充分配合好这项工作,全力做好前期准备,为完成县县通高速公路建设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落实责任,凝聚力量,掀起建设高速公路的高潮,举全区之力打一场县县通高速公路的攻坚战,奋力完成县县通高速公路的目标任务。(龙 隆)

来源:河池日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