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汽车客运站优质服务竞赛”辽宁省代表队举得优异成绩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公路汽车客运站是关系百姓利益,联系百姓、服务百姓的重要窗口,时刻满足着人们“行”的需要。为了更好的服务社会,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主办、中国道路运输协会道路运输站场工作委员会承办的“首届全国汽车客运站优质服务竞赛”总决赛日前在江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省、直辖市的27支代表队100名选手参加了最后比赛,辽宁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比赛涉及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两大类别。理论比赛包括《汽车客运服务员》、《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等知识。实际操作技能比赛包括售票和检票。售票比赛要求选手要微笑服务、操作规范,更要对特殊票种售票识别、票款真假识别等特殊情况应急处理,并熟练运用英语售票;检票要求站务员不但要用普通话,同时还要运用哑语和英语安全喊话、理队检票、核对人数、旗笛指挥等。
省汽车快速客运站陈多、齐琦、关菲、郭红凤四名员工代表辽宁省进入总决赛,选手们沉着应对、顽强拼搏,凭借自身综合素质和服务技能,取得团体奖第五名、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为辽宁交通行业争夺了荣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