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高速局新一轮道路市场化养护招投标工作圆满完成

2015-02-27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2月15日至19日,经过投标文件接收、开标、清标、评标阶段后,辽宁省高速公路新一轮道路市场化养护项目招标工作圆满完成,标志着辽宁省新一轮道路市场化养护工作已全面启动。
  招投标过程由省高速局养护处负责组织指导19个管理处及招标公司完成清标、评标工作的实施,省高速局、处监察人员进行全程监督,局主管领导不定期进行巡视,省检察院、省交通厅监察室和建设处对清标、评标关键环节进行监督和指导,整个清标、评标过程严谨有序、进展顺利。
  为了确保养护交接工作平稳、有序,各项进场准备工作充分,冯卫东副局长组织各管理处处长、分管副处长召开了养护工作会议,对本次招投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养护交接提出要求。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