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交通运输成员参加交通运输部标准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5日,交通运输部召开标准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党组书记、部长杨传堂作主旨讲话,副部长王昌顺作总结发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建新,厅机关、厅直单位及各市州交通运输局从事交通运输标准化工作的科研、管理和技术人员400多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看。
    杨传堂部长指出,改革开放以来,交通运输标准化工作的开展,有力支撑了交通运输事业,在新形势下,必须从交通运输科学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标准化工作是全面深化交通运输改革、加快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是实现交通运输提质增效、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四个交通”发展、改进提升服务的有力举措,是扩大行业国际影响力、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抓手,要不断提高对标准化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大力加强和改进交通运输标准化工作。他要求,要深化标准化管理体制改革,加快重点标准制修订工作,增强标准科研创新支撑作用,加强对标准实施的监督管理,推进交通运输标准国际化,加强标准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