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甘肃全省高速公路停止占道施工

2015-02-27 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春节,甘肃高速公路具体免费通行时间从2月9日0:00开始到2月15日24:00结束。为切实做好春节假期环兰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严防道路交通拥堵,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高速交警将停止春节假期占道施工审批及养护。
    各大队在春节期间将加强高速公路出入口、收费站、服务区等重要点段的管控力度,按照“未堵先疏、小堵早疏”的原则,在交通流量高峰时段设立临时执勤点,加强指挥疏导。首先根据《甘肃省高速公路路警联合应急保畅处置办法(试行)》,及时启动路警协勤机制。遇有应急处置事件,由甘肃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统一指挥。一旦出现高速公路局部拥堵、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各大队将按照甘肃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工作指令,迅速启动应急机制,采取全线联动、部门联动、远端分流绕行、近端控制疏导等方式,妥善有效应对。
    工作中交警将做到平峰时段加强巡逻管控,高峰时段加强指挥疏导。遇有严重交通事故,要快速出警、快速施救、快速清障、快速恢复交通。对于不涉及人员伤亡的轻微交通事故,要在当事人报警时指导自行拍照摄像或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记录固定证据,及时通知当事人撤离现场等待处理,避免妨碍其他车辆通行。结合环兰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及道路状况实际,高速交警将停止春节假期占道施工审批及养护。各大队将在2月7日前联合各高速公路管理所、路政大队对辖区占道施工、养护逐一进行排查,责令其在免费通行期间前停止作业,撤离现场,恢复道路畅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