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 安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细则周一公布 七座以下或免费

2015-02-27 万家热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十一中秋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这也是中国首个节假日实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安徽省的高速公路哪些将免收费呢?小编从相关部门获悉,9月24日,安徽省政府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告具体细则。
    9月2日,中国政府网发布了《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务院已同意《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这也就意味着,今后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大节假日,符合条件的小型客车可以免费通行全国收费公路。
    各省市在《通知》后也都制定出细则。目前在已经公布细则的省市都明确免费通行的车辆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费通行时间明确为9月30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各省市细则也有不同之处,重庆规定在今后每个重大节假日不仅可以免收高速通行费,也免收主城路桥通行费;武汉则规定机场高速公路暂不免费。
    安徽省高速公路免费细则将是如何?会做出怎样的调整?9月24日,安徽省政府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告具体细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