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凌晨 保定突降大雾 导致该辖区高速口压车严重

2015-02-28 燕赵都市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27日凌晨一点左右,保定市突降大雾。直到2月28日早上8点左右,保定市的大雾天气情况依然没有消却的迹象。在保定市的东二环外环路段,能见度只有30米左右。驾驶人在行车过程中视线受到很大的干扰,并且受这种大雾天气的影响,保定市区范围内的高速也已经是全线关闭,而直到中午左右,大雾依然是没有消退的迹象。
    据悉,在当日凌晨时分保定境内的高速公路就已经关闭,一些等待通行的驾驶人更是从凌晨1点左右一直等到了中午。接近中午时,在保定市京港澳高速站口处,等待通行的车队越来越长,排了足足有近三公里的路程。
    截止到中午12点40分左右,随着大雾逐渐消散,保定各高速公路站口开始陆续放行。市区内道路通行受大雾天气影响也比较严重,尤其是早上,各路口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压车情况,针对这种恶劣天气,保定高速交警支队也是启动了恶劣天气紧急预警方案,在各路口和主要路段,增派警力、巡逻车,对车辆进行疏导保畅。
    保定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遇到大雾天气出门一定要提前了解天气状况、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