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 保定召开高速公路及市区路网建设调度会

2015-02-28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加快推进京港澳高速改扩建及市区路网建设进度,10月15日下午,河北保定市召开关于高速路及市区路网建设调度会,副市长杨宝东出席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市公用事业局、市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京昆高速引线亮化、白洋淀大道改造、京港澳高速侯朗营互通连接线、西二环下穿保满路立交桥、复兴路西延、东风路西延等六条道路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部分工程的设计方案及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副市长杨宝东指出,市区路网建设是完善城市交通脉络的民心工程,城市道路设计应突出功能性、实用性,在提升城市品位的同时,加大城市交通承载力。要科学规划、合理设计、公开招标,将最佳的交通组织网效果献给广大市民。要充分预留道路两侧的发展用地,为城市品位提升储备潜力。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通力配合,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建设市民满意的优质工程,构建畅通快捷的交通体系。

来源:唐尧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