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廊坊市领导来安次区调研京台高速安次段建设

2015-02-28 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9月11日,唐山副市长李刚率队来安次区就京台高速(安次段)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调度会。区长许春声、副区长马崇浩陪同。
    李刚对京台高速(安次段)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京台高速(安次段)建设工程启动以来,安次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抢抓时间,赶超进度,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工作进度全市领先。希望安次区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联动,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和施工用土等工作,确保京台高速(安次段)建设工作高效推进。进一步加强督导,定期调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许春声表示,加快京台高速建设对推动我区经济发展,改善周边村街百姓出行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唐山市安次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扬“5+2”、“白+黑”工作作风,及时了解和解决各类问题,并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全力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圆满完成京台高速(安次段)建设任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