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 廊坊市大力推进高速公路建设

2015-02-28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5月26日,廊坊市政府召开京台高速、密涿高速公路建设调度会,专题调度两条高速地方工作,采取多项措施推进高速公路建设。会议通报了京台高速、密涿高速地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传达了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对《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加快推进京台、密涿高速地方工作的报告》的批示精神,冯韶慧出席会议。
  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是先行领域,交通通、一通百通。京台高速密涿高速既是廊坊对接京津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也是联通该市北、中、南“三大发展引擎”的高速大通道,意义十分重大,任务十分艰巨。就进一步做好京台、密涿高速公路地方工作,廊坊市提出:
  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京台高速、密涿高速对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拉动地方经济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全局意识、大局意识,成立专门小组,充实精干力量,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亲自督导,务必按规定时限把剩余征迁问题解决到位。
  二、要强化责任、加大力度,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是高速公路征迁及地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指挥、亲自调度、亲自推动,分管负责人要具体落实,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同时,要建立健全考核问责机制,定期打分排队,奖优罚劣,通过严格的考核问责推动地方工作进度。
  三、要协调联动,加快推进,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密切配合,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各高速建管处要主动协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靠笨功夫、硬办法加快征迁进度,抓好任务落实。
  四、要扎实深入,加强督导,要深入细致的做好群众工作,多角度、多渠道做工作,多头下手,多元出击,积极、稳妥的化解问题;要建立督导调度机制,每周一通报,半月一调度,一鼓作气把地方工作落实到位,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京台高速确保年内通车,密涿高速力争2015年通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