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秦高速公路2012年路面病害治理工程正式开工

2015-02-28 河北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5月18日上午,京秦高速公路路面病害治理工程开工仪式在二标段施工现场举行。京秦管理处副处长陈将出席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

 京秦处要求:一、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保畅理念,细化安全保畅措施,强化安全保畅责任,确保施工期间道路的安全畅通;二、由于路面病害治理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计划,加大投入,确保工程按期完成任务;三、监理单位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好现场旁站,对材料的各项指标要监督到位;四、管理处各部门会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工作,充分发挥各参建单位的积极性,优质高效地完成路面病害治理工程。

 在现场,施工单位负责人就安全施工、施工进度、施工质量等问题发言,表示一定严格按要求施工,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监理单位负责人保证一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好对施工单位的各项监督工作。
 京秦高速公路自1999年开通以来,京秦高速公路管理处很好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但是随着运营时间的推移,交通量的增大,局部路段陆续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病害,路面技术状况衰减,降低了行车的舒适性。为了恢复道路的技术状况和服务水平,将路面病害治理工程列入京秦高速公路2012年的专项养护工程。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