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质监站冯西禄站长到承秦高速公路秦皇岛段检查指导工作

2015-02-28 河北高速承秦筹建处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5月17日,河北省质监站站长冯西禄、副站长孙庆林到承秦高速公路秦皇岛段检查指导工作。
    冯西禄站长详细询问了工程质量控制及安全生产情况,重点对原材料进场情况、路面基层施工、剩余桥梁隧道施工、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进一步加强施工质量及安全管理,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
    一、严把原材料进场检验关,监理、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抽检频率,确保原材料质量;
    二、路面基层施工中必须严把施工阶段的质量控制,加强对基层压实度检测,确保基层施工质量;
    三、加强对剩余桥梁隧道的关键工序质量控制,确保桥梁隧道工程质量;
    四、严格执行“平安工地”达标验收的有关标准,积极开展创建“平安工地”活动,确保安全生产;
    五、各监理单位要强化管理手段,认真履行监理职责,严格执行各工序检查验收程序。
    承秦高速公路筹建处处长刘建民、副处长聂筱立、工程科、总监办、驻地办等人员陪同检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