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两会期间 昌黎高速交警查获一辆客货混装车辆

2015-02-28 长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保证两会期间安保工作期间道路安全畅通,高速公路昌黎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严查暑期客运车辆违法行为。
    3月7日上午10时许执勤中队中队长李春杰在高速公路昌黎东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桑塔纳轿车存在安全隐患,随即让其路边停车,李春杰中队长赶忙上前询问情况,发现桑塔纳轿车后排座椅有改动的迹象,打开车辆的后备箱,发现后备箱内装有貉子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司机解释称由于货物少,所以用家用轿车拉货。
    讯问后得知,司机名叫张某,唐山市人,车上货物是由昌黎县购进运往荒佃庄出售。巡逻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和处罚并当场告知司机客货混装属严重违法行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