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涿鹿县县城主干道两侧绿化带内护栏更换工作已经完工

2015-02-28 张家口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张家口涿鹿县城市景观建设水平的日益提升,根据《2013年城区园林绿化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日前,该县园林局创新思路,科学规划,多方位的提升城市绿化品味,对县城轩辕路等主干街道两侧绿化带内护栏进行更换。
    这些铁艺护栏由于安装时间久,铁质氧化严重,凌乱不堪,已经不具备防护和美化的效果。此次更换后的护栏总长约1800米,均采用新型材质,花园式造型,力促景观增效、绿色升级。
    截至目前,这些铁艺护栏的更换安装工作已全部完成,为县城居民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祥和、优美的街道环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