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高速公路绿化带处放牛 沿江高速路政人员及时劝离

2015-02-28 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沿江高速公路路政支队机动大队路政人员在S35泰镇高速公路上巡查时,发现高速公路扬中收费站外匝道有牛群在绿化带上吃草,并且现场没有人看管,考虑到随意活动的牛很有可能因受惊危及车辆通行安全,他们立即停车,到现场将牵牛绳紧紧栓牢,然后由一名路政人员留守现场,另一人与泰州大桥养护部门人员一道进村寻找放牛者。
    经过一番走访寻问,下午2时许,路政人员终于找到当事人张某。对其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告知其行为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同时希望公路沿线村民要管好自家的牲口,不要破坏隔离栅进入公路绿化区域损坏绿化植物。
    当得知在高速公路放牛行为的危险性后,放牛者张某立即将牛群带离匝道另选了草场。事后,养护部门及时修复好隔离栅,杜绝了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