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柳行路的绿化带改造工程已完工 绿化带配栅栏挺漂亮

2015-02-28 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6日,济宁市中区柳行路道路两边的绿化带上已安装了白色小型锌钢栅栏。这些栅栏可以有效防止人为踩踏草坪,还能增强道路的景观,提升城市形象。
    当天上午,记者在济宁市柳行路看到,道路两旁的绿化带两侧已安装了崭新的锌钢栅栏,这些小栅栏高约30厘米,将整个绿化带“团团围住”,白色的小栅栏与绿化带中的绿化植物相互映衬,整条道路的形象比之前提升了许多。济宁市中区园林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春季绿化中,管理处对柳行路的绿化进行了提升改造,对全线3.2公里长的绿化带进行了高标准的补植、增植和修剪,新栽了大规格乔木253株,其中有161株法桐和92株玉兰,增加了5000余平方米的绿化面积。
   “以前经常有人或宠物进入绿化带中,对绿化带造成不同程度的破坏,而且横穿绿化带也存着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在柳行路安装了小栅栏,目的是防止人为的破坏,更好地保护绿化带,同时能够消除安全隐患。”市中区园林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新安装的小栅栏外观整洁好看,可以增强城市道路绿化的美观效果,提升城市建设水平,下一步还将对市中区管辖的太白楼路等道路安装这种锌钢栅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