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公路分局排查公路隐患努力打造“平安公路”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针对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大同公路分局围绕公路运营安全、养建工程施工安全、单位生产安全和人员车辆安全四个重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工程施工、养护作业、超限检测站、工程项目、养护路段、隧道、桥梁进行排查,扎实有效开展安全工作,确保公路运营安全,努力打造“平安公路”。
    大同公路分局从生产一线到机关、从机械到人员、从办公区到生活区、从治安到消防都要确保排查到位,重点抓好桥梁、隧道、急弯陡坡、临水临崖、过村涉校路段、输气管道路段、在建工程施工工地、养护作业现场等方面的安全排查整治。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中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明确整改责任人,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实行零容忍,能及时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采取预防措施,限期整改。对排查出的重大隐患实行挂牌督办,限期整改,确保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全覆盖、无遗漏。截至目前共排查一般安全隐患48条,已全部整改。
    同时,大同公路分局为加强冬季公路养护安全通行能力,组织人员对所辖线路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对事故易发路段进行登记,并组织重点整治,同时以雪为令,领导分片、分线全力做好道路除冰、清理积雪的应急处置工作,目前,储备防滑料、融雪剂和工业盐1000余吨、防滑材料3300立方米、保养维护除雪设备,保障冬季道路的安全畅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