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高速公路公司养护处开展冬季除雪应急演练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冬季安全保畅工作,提高快速反应能力,检验除雪物资设备储备保养情况,大同高速公路公司养护处组织开展冬季除雪应急演练。
  演练以高速公路除雪保畅为演练目标,分得大高速路段和环城高速路段两组,由巡路队、抢修队、维修队和机械操作员共同配合,出动铲雪车8台,现场配备融雪剂2吨,砂石15方开展演练。演练中,依次进行了紧急拉动、除雪、撒融雪剂、清理等工序的操作,突出重点桥涵、匝道、爬坡路段的除雪保畅工作,达到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完善了《养护处冬季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强化了养护各小组的协调配合能力,检验了各类物资储备和机械保养情况,为高速公路冬季安全保畅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