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子吞药后开车上高速被交警及时送医救治

2015-10-26 山西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3日,大同市一名男子与妻子发生争吵,吞食大量药品后开车上了高速欲找个地方自尽。获知情况的山西高速交警及时将男子拉到医院,最终挽回一起差点发生的悲剧。
  23日下午4时许,大同市新荣区得胜口高速公路警亭踉踉跄跄闯入一个男子:“我怕一会儿开车失控危害到别人,就把车放这了。我要找个地方去死,你们不用管我……”他的一番话,让岗亭内的民警吓了一大跳。看到进入岗亭的这名男子已经站不稳,大家连忙扶他坐下,引导他说出隐情。原来,因为琐事,他与妻子发生争吵后产生厌世情绪,喝下大量药品,想要找个没人的地方自尽。开车上高速后,感觉身体越来越不舒服,他害怕再继续行驶危及他人,就把车停在警亭边。
  这名男子的脸色已经呈青绿色,头上大量出汗,四肢有些抽搐,民警提出要带他去医院救治,但男子坚称不去医院,只想找个地方告别人世。随后,男子站起来边说“不能再给警察添麻烦了”边要离开岗亭。
  眼看男子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民警感觉事态严重,随即向大队领导汇报情况,得到答复后,民警连忙将其送往大同市五医院。
  24日下午,民警联系男子家属后得知,该男子经救治已于当晚出院,现已无恙。
  记者 郭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