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发科一行先后深入阳泉市邮政公司等快递公司了解情况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7日,阳泉市市委书记洪发科带领有关人员,深入阳泉市邮政、快递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就了解到的行业发展困境责成有关人员进行落实。
    洪发科一行先后深入阳泉市邮政公司开发区邮政支局、白泉邮政支局、车站邮政支局,韵达快递公司分拣中心、圆通快递公司分拣中心、市邮政公司和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具体了解情况。
    洪发科指出,目前,快递服务已经成为群众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对邮政行业的管理和支持,结合实际落实政策要求,规范行业运行机制,加强行业安全监管,维护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要积极应对全国范围内的市场竞争和日益发展的社会需求,提高全市物流快递业的技术水平和响应速度,提升仓储、理货、配送等综合服务能力,健全完善服务网络,在邮政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上拓展延伸;要结合快递业的快速发展,同步加快阳泉市电子商务的发展,探索建立产业发展园区,让更多的阳泉产品通过电子商务、物流快递走出阳泉、走向全国;快递企业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明确自身所担负的责任和义务,严格遵守和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积极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权益。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