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赤峰市“以册代培”提升街巷硬化工程质量意识

2015-02-28 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提升嘎查村街巷硬化工程质量意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嘎查村街巷硬化工程”的认知率,日前,赤峰市交通运输局本着“以册代培”的理念,制作了1万余册《赤峰市嘎查村街巷硬化工程施工手册》,并向旗县区交通运输局、苏木乡镇、嘎查村免费发放。
  《施工手册》通过一问一答和顺口溜的方式解读了嘎查村街巷硬化施工的相关知识,通俗易懂、携带方便。该手册的发放,加强了对施工单位的技术指导,提升了施工单位的工程质量意识,更方便人民群众对工程施工全过程进行监督,确保街巷硬化工程保质保量顺利实施,为切实解决村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真正把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提供了有力保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