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赤峰市政府副市长杨远新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2015-02-28 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1月4日下午,赤峰市政府副市长杨远新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交通运输工作,以座谈会方式全面了解了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机构设置和职能职责、公路网现状及项目规划、交通运输行业管理等情况。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和代表局党组做工作汇报,从行业管理宏观方面阐述了交通建、管、养、运等各项工作基本情况、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力求使分管领导全面了解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对行业发展给予更多关注和扶持。
  副市长杨远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指出,交通运输行业管理任务重、责任大,要认真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抓好“建设”这个交通工作重点不放松,重点规划和建设好路网主骨架、旗县区之间的联网路以及通往人员密集区的公路,并做好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保持路况质量良好。
  抓好行业管理不放松,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做好行政执法工作,按市场经济规律推动行业发展,在维护行业稳定的前提下,适度研究、积极尝试建立客运、出租市场退出机制,逐步实现优胜劣汰的良性循环。
  抓好经营管理不放松,全面做好公路资产、公交企业、养护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认真研究经营策略,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促进,营造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