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铺通惠民工程路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站在绿树成行、花草繁茂、油路平坦、崭新漂亮的新居前,杭锦旗独贵特拉镇什来居民点的老百姓们高兴地说:“油路通到家门口,党的富民政策好,这真是梦也梦不见的好事呀!”今年来,鄂尔多斯市公路勘测设计院一直把农村街巷硬化这一惠民工程当成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彻底改变农牧民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向农村牧区延伸,作为交通行业的先行者,设计院全体员工加班加点,放弃每一个与亲人团聚的节假日,全力投入相关工作,保证了后期施工工作的有序进行。历时近半年共计完成了杭锦旗29个村约92公里的街巷硬化工程勘测设计工作,其中包括伊和乌素镇4个村子16.5351公里,锡尼镇6个村子18.683公里,独贵塔拉镇4个村子14.1217公里,塔然高勒乡3个村子11公里,巴拉贡镇3个村子10.238公里,吉日嘎朗图镇4个村子10.603公里,呼和木独4个村子9.7283公里,塔然高勒管委会1个村子1.12公里。目前,大部分施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工程质量直观完成较好。
    今后,鄂尔多斯市公路勘测设计院将会继续关注杭锦旗的街巷硬化工程,为彻底打通杭锦旗最后一公里的“瓶颈”做出贡献,进一步为农村牧区“十个全覆盖”当好先行,从根本上改善农牧民的居住环境,彻底改变过去雨雪天街巷积水、泥泞,出门两腿泥的窘境,优化农畜产品以及农资的运输条件,为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和农牧民脱贫致富注入新的活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