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多项利民措施 支持促进公路与旅游发展建设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是继续加大完善公路路网和提等升级力度,力争到2020年,实现以康巴什新区为中心,东、南、北部出行时间为1小时左右,西部出行时间2-3小时的目标,为旅客提供快捷服务。二是继续加快旅游公路建设,提升旅游公路等级,实现干线公路与主要旅游景点连通,吸引更多游客到鄂尔多斯观光旅游。三是积极引导和支持市内大型运输企业,加大力度开辟旅游专线和拓展旅游包车业务,逐步形成旅游运输产业新格局。同时与全国各大旅游公司和交通主管部门对接,促进互联互通,实现互利共赢。四是完善客运站场等商用基础设施,积极引进销售独具蒙元文化地方特色商品等卖家进驻车站,构建吃、住、行及观光购物于一体的旅游服务集散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