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挂车夜坠三十米深沟中起火 车内一人身亡

2015-03-26 内蒙古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4日晚20时39分左右,在京藏高速集宁往北京方向卓资段坝底大桥附近的村民突然听到一声沉闷地巨响,不少人都被惊动,纷纷出来查看,只见坝底大桥下不断有火光冒出。一位村民立即向消防部门报警。
  卓资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据悉,半挂车上并未承载任何货物,但是车上有两人。
  根据现场情况分析,半挂车司机在事发时被甩出车外,还有一名乘客应该是在后排睡觉。甩出车外的人员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消防员在灭火的同时,另外派出一支队伍与交警等部门的人员在附近寻找另一位车上的人员,希望他也在车外,有生还的可能。
  23时40分左右,大火终于被控制。随后,消防员立即对车头进行近一步勘察,寻找被困人员。燃烧后的车体散发着灼热的余温和难闻的气息,战士们利用大绳控制身体,逐步向车体靠近进行进一步勘查。在车体残骸里,发现了车上的另一位人员,但是已经身亡。目前事故原因不明,正在调查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