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管理处石桥子收费站如期恢复通车

2015-02-28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9月30日下午16时30分,辽宁省本溪管理处石桥子收费站新站如期恢复通车。省高速局王晓明副局长、收费处负责人曲喆、重点项目办副主任钟瑞文以及本溪管理处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在现场参加通车仪式。
  石桥子收费站隶属于本溪管理处,新站是由原石桥子南收费站和石桥子北收费站二站合并而成。本溪市石桥子地区因为历史因素之前一直存在两个单向的石桥子南、北收费站,原石桥子南、北收费站均于1995年9月18日开始正式通车收费,至今已运行20年。
  为解决其双向南北两座收费站的格局对通行高速公路造成的不便,适应本溪市药都发展的需要,原石桥子南、北收费站分别于2013年9月15日和2014年3月9日封闭,石桥子收费站新站开始新建施工。经过两年紧张施工,今天石桥子收费站如期通车!届时沈阳、本溪的市民前往石桥子药都地区将更加便捷。
  石桥子收费站新站设计为4进6出车道,包括两条ETC车道、一条自动发卡车道。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