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恒带队实地了解本溪至宽甸高速项目推进情况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5日,副省长薛恒带队实地调研了本溪至宽甸高速公路项目前期推进工作,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进该项目的有关工作。省交通厅厅长刘焕鑫,省公路局局长王金鼎,丹东市副市长牛向东,丹东市交通局局长马志刚,宽甸县委书记林士宽及省交通厅、丹东市、宽甸县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恒副省长在听取了省交通厅、丹东市、宽甸县政府关于该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他指出,本溪至宽甸高速公路连接本溪、丹东等辽宁省东部地区,途经天桥沟、白石砬子等风景名胜区,对于改善沿线地区交通条件、推进旅游经济圈建设、增强国边防公路保障能力、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密切配合,提高审批效率,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力争该项目在2015年底前开工建设。
    与会各部门还就推进该项目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