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管理处灯辽线项目完成验收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9日,新建灯辽线进行交工验收工作,省高建局、省质安局、省交通厅专家、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十九局施工单位、灯塔市公路处、监理单位(沈阳公路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及辽阳管理处工程设备、收费、监控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验收。

    上午,辽阳管理处人员在范晓光副处长和宋琦副处长的带领下分线路对即将开通的佟二堡收费站和灯辽线道路桥梁附属设施等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施工单位、设计院及监理公司人员陪同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辽阳管理处人员本着认真负责、避免纰漏的原则,严格把关,现场指出了护栏板不平顺、主线及桥梁两侧路基边坡缺方,以及收费站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细节问题。

    现场检查后,当天下午13点30分,验收组人员在施工项目部二部召开了验收会,会上辽阳管理处人员通报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签署了相关验收文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