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辽阳高速公路管理处弓长岭收费站团队协作打响保畅攻坚战

2015-02-28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8月9日,辽宁省辽阳市弓长岭区举办美食节活动,为了给过往车辆和参会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充分展示辽宁高速的良好形象,辽阳管理处弓长岭收费站积极采取行动做好保畅工作。
  活动之前,站内制订了周密的保畅计划,明确保畅工作责任分工、主要措施及服务要求,同时对收费系统、收费车道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节会期间设施运行良好。
  节日当天,全站取消交接班,两个班次人员全员到岗,开足所有收费车道,并派发便携式收费设备,迎接参会的70辆大型客车的到来。8:50随着第一辆客车的到来,保畅序幕拉开帷幕,站长与执勤员头顶烈日手势标准地疏导参会车辆走行专用车道;收费员在推行微笑服务的基础上认真核实快速放行,保证车辆顺利通行;值班站长督导收费员准确使用便携式收费设备并认真核对票款;监控员实时监控车道,对ETC车道报警进行快速处理。9:10随着最后一辆客车下道,收费站保畅工作圆满结束。
  在此次保畅工作中,弓长岭收费站各职人员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为推动弓长岭区旅游事业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