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 辽源高速客运站旁加气站隐患多 依法被查封

2015-02-28 城市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6月27日,辽源市公安消防支队经开大队监督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辽源高速客运站旁一加气站建设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规范,灭火器材不足,电气设施不符合防爆要求,电线敷设不符合规定,且从业人员不掌握消防安全常识,不熟悉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严重违反了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针对其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大队监督人员,根据《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的相关规定,向加气站负责人告知了临时查封的理由、事实和法律依据后,对该加气站实施了临时查封。经开大队监督人员督促加气站负责人,加气站本身就是易燃易爆场所,且与客运站相邻,车多、人流量大,对公共安全构成严重威胁,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管理人一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整改隐患,保证场所安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