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近期降雪影响 长春高速公路客运站班车尚未恢复

2015-02-27 长春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9日,记者从公路客运管理部门了解到,受降雪影响,吉林高速公路禁止7座以上客车和危险品车辆通行。因此,由该站始发的所有班次客车全部停运。
   “公路交通受天气影响比较大,虽然吉林高速公路解除了临时交通管制,但大客车还是不能上路,所有走高速公路的班车都不能发车。其他从国省道路通行的客车也考虑到安全因素暂时停发。交通何时恢复,需要视天气情况而定。”工作人员说。
    据悉,受天气情况影响,长春市三大客运站发出的班车多数停运,有出行需要的市民可以拨打客运站电话咨询相关信息。长春市客运中心站(黄河路客运站):86769882;长春市凯旋公路客运站:86769901;长春高速公路客运站:81797068。

来源:长春晚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