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3年1月下旬开始 宿迁市全面整治高速公路出入口周边村庄环境

2015-02-28 泗洪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月26日,记者从当天上午召开的全市村庄环境整治现场抽查推进会上获悉,宿迁市将对境内4条高速公路出入口周边村庄环境开展整治提升工程。宿迁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田洪出席会议。 
    在京沪高速胡集出入口记者发现,村庄内路面垃圾随处可见,草堆木料乱堆乱放,生活垃圾没有进行规范清理,垃圾中转站成为摆设。沭阳县胡集镇人大主席孙刚:我镇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力度,采取“三整治一保障”的措施,对村庄内乱推乱放、沟塘垃圾、生活垃圾等进行全面整治,我们还将加强环卫队伍建设,确保长效保洁机制,全面提升高速出入口村庄的整体风貌。
    据悉从现在起,宿迁市将分两个阶段对境内高速公路出入口周边村庄内的生活垃圾、河渠沟塘、乱堆乱放、露天粪坑等进行整治。第一阶段为整治阶段,自1月26日起至2月8号,对各高速出入口周边2平方公里范围内村庄进行全面整治;第二阶段为提升阶段,2月18号至3月31号,对已整治的高速出入口周边村庄进行全面巩固和提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