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建宁县公路部门对闽江源隧道照明进行改造

2015-02-28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5日,在福建省省道S205线三明市泰宁至建宁闽江源隧道照明改造工程已完成电缆铺设和消防线路维修,改造后的隧道内亮如白昼。
  闽江源隧道全长1010米,由于原先灯光照明效果欠佳,建宁公路分局于9月初开始对隧道内原有的高钠灯进行改造,截止目前,共448盏高钠灯全部被更换为LED灯,其中包括12盏路灯。此套照明系统除了正常供电以外,还配有应急电源和后备电源,可确保24小时不断电。
  除此之外,在隧道的左侧每间隔100米就设有一个消火栓,全程共12个。消火栓运用的是全自动输送系统,切实保障了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畅通,营造出安全、舒适、整洁的公路通行环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