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三明市展开高速公路铁路沿线墓地生态建设整治

2015-02-28 今日三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按照福建全省统一部署,三明市展开高速公路、铁路沿线墓地生态建设整治。此次整治分3个阶段进行:2月底至3月31日为宣传发动、调查摸底阶段,做好法规政策宣传,组织高速公路、铁路沿线实地勘察,汇总需要整治的坟 墓数量;4月1日至5月10日为植树绿化、生态整治阶段,区分路段、分区包片落实责任单位、个人,组织墓主或工程队植树绿化,做到高速公路、铁路沿线看不 到坟墓的目标;5月11日至7月20日为检查验收、督促整改阶段,省、市、县整治办适时组织督促检查,总结经验做法。
    此次整治范围主要针对2012年底前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铁路沿线一重山裸露地表的坟墓,境内目前无建成通车的或整治任务较轻的县可扩展到国 道、省道、旅游线路沿线。凡在上述视线范围内的坟墓,都要一一拍照、登记和建档,区分不同情况,分类处置。愿意迁移进入公墓、骨灰楼堂的,当地政府将给予 协调配合及适当补助;不愿动迁的,通过植树绿化、遮掩,恢复生态植被;对建在耕地中的坟墓要尽量迁走;坚决杜绝新建坟墓,对“活人墓”要予以坚决拆除。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