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中旬 重庆高速施行电子不停车收费

2015-02-27 中广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10月8日召开的重庆市政府第135次常务会议确定重庆高速公路联网电子不停车收费(ETC)本月中旬施行,同时对全市ETC用户给予通行费3%优惠和免费赠送ETC车载单元(OBU:市场价值350元)两项优惠。
    重庆市交委负责人介绍,ETC车道为专道专用,只适用于开办了ETC业务的用户。但若没有一定量的ETC用户,不能真正发挥ETC缓解车道拥堵功能。现阶段,将采用高速集团利用整体资源与银行合作、银行向用户免费赠送OBU的方式吸引客户。
    全市计划今年投入38个收费站、65个车道的ETC运行,占路网收费站的27%;其中22个收费站、43个收费车道在10月首批投入运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