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绕城高速西段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5-02-27 重庆交通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9月21日,重庆市交委组织召开绕城高速公路西段竣工验收会,会议组建了竣工验收委员会负责本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验收委员会由技术专家、市级相关部门、委职能处室及质量监督、造价管理、路政管理等单位代表组成。委员会通过查看工程现场、听取报告及审阅有关资料,经过综合评定,认为本项目主要技术指标符合交通运输部有关标准和规范,交工验收和试运营期间提出和发现的问题已得到处理和落实,满足设计要求和使用功能,建设项目综合评价等级为优良。

  西部开发省际公路通道重庆绕城高速公路西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西部开发省际公路通道的重要路段,也是重庆“二环八射”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交通部典型示范、科技示范高速公路,对加快重庆外围经济组团的开发与建设、增强重庆主城区对周边地区的经济辐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