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 重庆市高速公路基本畅通

2015-02-27 重庆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4日,来自重庆高速公路集团的消息称,当日重庆市高速公路基本畅通,但部分高速路段因事故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据悉,4日清晨重庆市各高速公路通行正常,但从上午9点45分起,部分路段开始出现拥堵或事故。10∶36,G75兰海高速渝武路北碚隧道出城方向因事故暂时实施交通管制。之后,G5001绕城高速的渝黔立交因事故,对一品往珞璜方向的匝道实施交通管制。
    10月4日下午,G85成渝高速因车流量较大,通行缓慢。16时,G50渝涪路进城方向洛碛至箭沱湾段因事故通行缓慢。18∶06,晏家至长寿路段也发生交通事故,一度导致通行缓慢。
    重庆高速集团提醒驾车出行的市民,近期我市持续降雨,驶上高速后,请尽量避开有积水的第一车道,选择中间车道行驶。若遇前方路面积水,把稳方向顺势通过,切勿踩急刹或急打方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